您的位置:>天之禁>资讯资讯>

网游首例!天之禁玩家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

  10月20日,超期待仙侠网游《天之禁》首次玩家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开创国内网游首例以玩家意见为主的线上交流大会。三十万玩家同屏献计,与策划组激情相约,为游戏未来发展添砖加瓦。制作人首次与玩家线上面对面,倾听玩家最真实的需求,做玩家自己的游戏!

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
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

  线上玩家开发者大会:act.tzj.iwgame.yzz.cn/special/plannerol

  【 主策在线 问答直播 】

  在畅游游戏世界的过程中,难免会碰到许多问题,造成种种困惑。现在,《天之禁》主策将在线上交流会中,为你答疑解惑。在活动期间内,不仅将为玩家朋友在线解答各种游戏问题,还将即时反馈各类玩家所提出的游戏建议。也许一条简单的文字信息,就会改变整个游戏未来走向!相信对于每一个热爱《天之禁》的玩家来说,这都是一次不容错过的机会!

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
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
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
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

上一篇:天之禁首曝 玩家开发者为游戏撰写策划案 下一篇:夏洛不烦恼!天之禁百万玩家晒好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