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资讯资讯>

夏洛不烦恼!《天之禁》百万玩家晒好梦成真

  每个人都有烦恼,现实生活中的不如意让他们郁郁寡欢。他们想要娶到女神,想要获取利润,想要无坚不摧的友情。然而,人总要有梦想,万一见鬼了,哦不,万一实现了呢!这些大白天做的“梦”真的没有实现的可能吗? T弟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不!这些所谓的梦想,在《天之禁》中都可以实现!

百万玩家晒好梦成真
百万玩家晒好梦成真

  与三两好友一起,浪迹江湖,不失为人生一大美事。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好友们往往有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凑个时间一同远行颇为不易。然而,在《天之禁》中,你每天都可以与好友走天涯,圆自己多年的大侠梦。玩家小K表示,大学同学毕业后各奔东西,想见一面难上加难。现在每天通过《天之禁》大家一起做做任务,击杀boss,打城战,我们仿佛又找回了大学寝室四连坐的感觉,真的非常难得。

百万玩家晒好梦成真
百万玩家晒好梦成真

上一篇:网游首例!天之禁玩家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 下一篇:天之星人气大比拼 如意新服好礼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