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新闻资讯>

天之禁首曝 玩家开发者为游戏撰写策划案

  《天之禁》内测革新三部曲正在持续进行中,为了奉献更好的游戏效果,倾听玩家真实的声音,《天之禁》于日前召开了首届玩家开发者大会,让玩家与主策、制作人零距离交流。经过两天的交流后,制作人决定将更多的权力交到玩家手中,即将开启让玩家来撰写游戏策划案的活动。这也是近年来网游业内首例将策划权交到玩家手里,邀请玩家出手,为即将到来的革新内测三部曲第三部书写游戏策划。先不论这些创意到底能否最终加入到游戏中,策划组这一份倾听玩家真实声音的诚意就摆在了玩家的面前。

开发者撰写策划案
开发者撰写策划案

  在革新内测三部曲的前两部中,游戏的制作团队就广泛征集了众多玩家意见,深入了解玩家需求,针对性地制定了游戏的修改方案,对《天之禁》原有的游戏架构进行了大规模调整,使游戏在画面场景、角色养成、PVP玩法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玩家对游戏的调整普遍表示欢迎,相信在这条路上走下去是一定可以收获最后的成功。

开发者撰写策划案
开发者撰写策划案

  为了更好地为玩家服务,首届玩家开发者大会应运而生。在《天之禁》内测革新三部曲第三部即将开启之际,本着尊重玩家建议,采纳玩家想法的理念,希望与玩家零距离沟通,邀请玩家参与版本内容策划,执笔泼墨,豪情书写你想要的游戏。这与之前收集玩家意见不同,将为游戏撰写策划案的权力真正交到玩家手上。

开发者撰写策划案
开发者撰写策划案

上一篇:对话!天之禁制作人与玩家开发者零距离交流 下一篇:网游首例!天之禁玩家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