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资讯资讯>

《天之禁》四城之战现已打响 怒战为红颜

  《天之禁》在特权美女认证新服红颜推出全新四城之战后,无时无刻不让人感觉出战斗气息,在城战打响之际,更是将无限激情带给每一位参与其中的玩家,战斗中恩怨情仇,兄弟情义更是展现得淋漓尽致,江山美人尽在一念间。

  【四城激情,全新体验】

  新版四城之战打破原本格局,并且将原本联盟数量下调至3个的设定,将原有的大公会统治局面完全打破,让更多的散人帮会能获得更多的机会。

天之禁四城之战现打响
天之禁四城之战现打响

  【江湖恩怨,谁主浮沉】

  在《天之禁》的世界里,江湖恩怨纠纷不断,好似一首不完的诗,在城战中更是不乏平日里势单力薄的有志之士形成联盟来抵御共同的敌人,一代皇朝兴起与衰败或许只在一瞬间,江湖路,英雄泪,谁主浮沉,谁能知晓。

天之禁四城之战现打响
天之禁四城之战现打响

  【战场博弈,彰显智慧】

  战场上的交战,如同一场博弈,永远不会有人知道下一步该如何,或许瞬间的判断,能够改变一个大局,也正是因为战局变幻莫测,才能更加地让人想要去一探究竟。

天之禁四城之战现打响
天之禁四城之战现打响

  【千人大战,激情无限】

  城战对抗体现出帮会和联盟的实力和凝聚力,收获到的是一份无尚的荣耀。心系家国天下的你,可曾参与其中?从一个个人点滴的力量,汇聚成一股势如破竹的洪流,向着自己的信仰,为了联盟的荣耀,千万玩家投身在这城战之中,无论成败与否,在参与的过程中你将会体验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激情与快乐。

天之禁四城之战现打响
天之禁四城之战现打响

  最新一期城战于8月9日21:00时落下帷幕,但当下一场战争的号角吹响时,又会迎来什么样的结果呢?荣耀的光环又会花落谁家呢?千人激情,谁主浮沉,《天之禁》等你来战!

  游戏简介:

  《天之禁》是2015年最受期待国产网游之一,题材为无禁PK,仙侠网游。先锋体验限号大区柔情开放。创新装备融魂玩法和激情天诛PK系统是两大游戏特色。中国好声音唯一游戏合作伙伴,光良推荐,吴倩、张碧晨邀请玩家们一起参与先锋体验。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四城之战现打响
天之禁四城之战现打响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庆绿岸七周年 天之禁盛典福利版新玩法曝光 下一篇:大型盗梦空间!永夜城地下迷宫神秘视频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