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资讯资讯>

对话!天之禁制作人与玩家开发者零距离交流

  《天之禁》首届玩家开发者大会已经正式召开,玩家就游戏内的一些热点问题与主策进行了线上交流。随后,《天之禁》的游戏制作人邮箱敞开,接纳广大玩家的意见及建议。这也是制作人首次正式面向玩家,与玩家零距离接触,共同商讨游戏未来走向。《天之禁》内测革新三部曲,始终以玩家意见为驱动,不断成长与完善。为了创造更极致畅爽的仙侠世界,2015《天之禁》玩家开发者大会,邀请您和《天之禁》制作人进行对话,主宰一个时代的来临。

制作人与玩家交流
制作人与玩家交流

  玩家开发者大会: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plannerol/index.php

  承载着各位玩家的关心,自《天之禁》开测以来,一直注重对玩家意见的收集整理,让游戏的未来走向和发展符合玩家朋友们的心意。作为《天之禁》游戏的核心人物,制作人老易一直以其别出心裁的游戏策划方式,引领着游戏走向新的高度。制作人邮箱公开不到一小时,收件箱内已经盛满玩家对游戏的爱意。

制作人与玩家交流
制作人与玩家交流

  制作人老易就玩家的信件中提出的几个主要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于备受玩家期待的60级后的随机关卡副本玩法,老易也就任务奖励、boss难度、boss掉落、规则以及挑战失败判定给出了完整的回答。对于游戏内生活技能现状的短板,也进行了许诺性回答。表示将通过后续版本来完善,主要完善方向就是您提到的庄园相关玩法,同时加入一些制作技能,丰富游戏玩法,增添游戏乐趣。

制作人与玩家交流
制作人与玩家交流

上一篇:天之禁主策公开卖萌 玩家开发者大会约起来 下一篇:天之禁首曝 玩家开发者为游戏撰写策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