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资讯资讯>

天之禁购神玉召唤令 可得物超所值宝贝

   天之禁怒敲神玉兽 可得物超所值宝贝

  天之禁破禁测试中出现了新的道具——神玉召唤令。使用它不仅会掉落大量的神玉,还可以获得各种珍稀道具、坐骑和仙灵哦,虽然说8800钻石点的价格让许多平民玩家望而止步,但是仍然有不少土豪砸钱怒敲神兽玉的。

  可神玉召唤令开出来的都是大家用得上的好神玉!以目前游戏市场的需求和价格来看铁定是有赚无赔的,人品好的还能掉落额外的宝贝呢!

  此时大家好奇的是神玉兽除了掉落神玉。还会出什么好东西呢?

  以开出新款的情侣仙灵,一只叫做“不离”它的伴侣叫做“不弃”,有木有觉得很可爱呢?

不离不弃外观
不离不弃外观
不离不弃仙灵
不离不弃仙灵属性

  有玩家亲测神玉兽会出+7必成石,目前已出两颗。同时会出4级神玉合成卷,而且是一次出两张哦!还有+8高级石头,+9的目测也会有,不过这真的要看运气了。

  如果这些都还不够的话,那么珍稀坐骑总能引起你的兴趣了吧?神玉兽还有一定几率掉落稀有坐骑哦!

  比如金色的金鱼,蓝色的金鱼,风火轮,筋斗云等等。

金色金鱼坐骑
金色金鱼坐骑

筋斗云

  尤其是金鱼坐骑绝对是坐骑中的劳斯莱斯,吸爆人眼球有木有!

[编辑:羁绊]
上一篇:天之禁帮会攻略 如何建立一个强大的帮会 下一篇:升级无忧 《天之禁》日常玩法详细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