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资讯资讯>

天之禁帮会攻略 如何建立一个强大的帮会

   天之禁帮会攻略 如何建立一个强大的帮会

  不管是什么游戏前期可能靠自己就能在制霸,但在后期随着怪越来越强,我们可能就必须组队练级了,而在天之禁的世界里就有帮会这种组织。帮会在游戏中不仅是组织玩家团队练级的最好组织,也是玩家之间进行良好交流的方式。玩家之间有困难和问题都可以向帮会中的好友咨询。可以高效率的解决疑难,一举两得。与帮会一起对抗外来入侵者,一起消灭敌人能够让玩家享受极好的游戏体验。下面做下对帮会各方面的介绍:

  1.帮会升级

  首先要成立一个帮会需要支付一定数量的金币或者建帮令,支付后便可成立帮会。找帮会管理员可以申请建立帮会。另外帮会的升级需要有相应的帮会资金,并且要求不断提高帮会的发展度和成员人数。

帮会
帮会

  帮会每次升级都会有相应的升级奖励,奖励也是很丰富的。等级越高奖励越好。(在帮会中等级越高,守护兽等级越就高,击杀后能够获得的奖励越高级;修炼等级越高经验越多;帮会狩猎的经验随着帮会等级提高而增加)

等级奖励
等级奖励

  2.帮会联盟

  帮会联盟就是若干帮会组成的大组织,假如联盟中哪个帮会有困难可以像联盟的其他帮会求助。

  帮会联盟建立必须是帮会的帮主才可以建立,并且帮会只能加入一个帮会联盟,相信没有帮主希望同时得罪两个联盟吧。另外只有创建帮会联盟的帮主才有资格邀请其他帮会组织加入联盟,要加入的帮会需要向创建帮会联盟的帮主申请,通过后帮主会通过帮会界面邀请其他帮会加入联盟。联盟中的帮会个数是有限制的,一旦达到帮会数量上限就无法在邀请帮会加入。

  加入联盟后可以使用联盟专用的聊天频道,实现不同帮会之间成员的正常交流,发展友好关系。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时候由于各种情况帮会要退出联盟的话可以在帮会界面处选择退出联盟。对于各种恶意损害联盟利益被其他帮会反对的帮会,创建联盟的帮会帮主也可以将其踢出联盟。

  加入联盟后帮会之间的合作和战斗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

  联盟中的帮会夺城成功后同个联盟的帮会可以进入领地修炼,享受大量的经验。

  当联盟中的某一帮会夺城成功后可以设置分享使联盟中的其他帮会可以一起进行领地修炼获取经验。(经验值十分可观)

  对于刚成立的或者比较弱势的帮会可能会受到其他帮会的打压,这个时候联盟的作用也就显示出来,你想奋起反抗的话可以拉上同联盟中比较强势的帮会帮助你!

       所以要成为一个强大的帮会,既离不开帮会中各成员的团结,也离不开联盟中帮会之间的交流和互助。还没有加入帮会的玩家赶紧入会吧!

[编辑:羁绊]
上一篇:玩家详细分析天之禁升级攻略和奖励内容 下一篇:天之禁购神玉召唤令 可得物超所值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