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游戏攻略>

天之禁数据流攻略:角色属性选择详解

   天之禁数据流攻略——角色属性选择详解:

  [高手进阶]纯数据流带你分析角色属性选择:目前测试为游戏中期,这个时候相信大家都开始选择自己的主要属性方向,也可以说流派,这其中必然会产生很多遗憾,乃至最后换掉整套装备。

  也许,你是一测玩家,你知道飞翎如何叠加属性,才有强力的后期,也许你是神将,是灵霄,是沉香...但是你不知道如何去选择属性,全面发展的职业很难有亮点。这一期,我简单分析下会心流VS暴击流,气血VS全属性防,双御劲VS气血+全防。欢迎大家提出不同的意见。

  40-50 紫色融魂最低属性:

  40+紫色融魂几率2.3% 为紫色

  气血 380+ 紫色

  全属性防御 100+ 紫色

  会心 暴击 80+ 紫色

  物理防御 240+ 紫色

  角色防御属性

  防御对应的减伤曲线图:(数据均由游戏截取)

天之禁角色属性
天之禁角色属性

  防御属性:1%减免需要的防御点数曲线图:

天之禁角色属性
天之禁角色属性

 

  从曲线图可知:

  防御200-300左右,40点防御就减免1%伤害。

  防御1280左右,50点防御就减免1%伤害。

  防御2200-2300左右,60点防御就减免1%伤害。

  防御3300-3400左右,70点防御就减免1%伤害。

  可知理论推荐防御2000+已经合适。

  会心流VS暴击流

天之禁角色属性
天之禁角色属性

  目标防御1850是个分界点,低于1850 暴击伤害远远大于会心伤害(这里不计御劲) 防御大于1850会心伤害平均大于 暴击。目前除了RMB玩家 普遍防御在1800以下。建议前中期暴击稍微好点,后期推荐会心装备。(暴击相对于PVE 刷怪,会心相对于PVP)这里就不计算御劲,如果后期算上御劲,那么会心的效果远远大于暴击。

  气血VS全属性防

  这部分研究气血与全防的性价比,到底是气血好还是全防比较好?10件全防叠加1000全防,假设角色初始全防1200,多了1000全防相当于抵挡12%的伤害;假设初始攻击1000, 可以减免120的伤害,可承受攻击数量24次。实际抵挡血量为2880点,10件全气血3800血量性价比略大于全防。

天之禁角色属性
天之禁角色属性

  目标攻击越高,全防效果越好,时间越久全防价值越高。但是目前大多玩家血量处于10000-20000之间,那么3800的血量相对而言,效果大于全防,后期因为输出玩家普遍叠加会心和攻击,那么全防效果可能会有影响。 输出才是最好的防御,良好的血线提供一个平稳的输出环境。游戏前中期乃至60级初期,血量效果>全防。

  双御劲VS气血+全防

  其实说到御劲会产生一个误区,我也不是非常明白。因为游戏时间有限,没有那么多时间过去测试御劲与防御减免的叠加效果。因为御劲是克制暴击的,我们开始对比属性,先当目标为暴击流输出。

  假如说防御减免35%,御劲率50% ,收到技能暴击攻击1000。那么承担伤害是1000X御劲50%=500呢?还是(1000X御劲50%)X(100%-35%)防御减免=325?1000X(100%-35%)防御减免X50%御劲=325?

  按理说应该是1000X(100%-35%)防御减免X50%御劲=325

天之禁角色属性
天之禁角色属性

  不续航的情况下,气血+全防>双御劲的性价比,PK时间越久,御劲的效果会稍微体现。但是目前暴击流不是非常多,也没有那么大优势。 如果说碰到非暴击职业,那双御劲的属性基本就费了。如果说要玩肉要叠血量,能抗的住还是血量 +全防配置会好点

  总结:

  数据分析到这里,相信大多玩家应该知道怎么选择属性了。输出职业后期推荐会心流(攻击会心流);没有回复的职业如果要站得住选择血量 >全防>御劲,可以续航的职业沉香选择全防+血量>双御劲;神将选择全防+双血+力量,神一样的存在。

 

  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有什么表达不是很清楚或表达有误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来共同研究。

[编辑:Heyman]
上一篇:天之禁高手进阶攻略:装备强化性价比分析 下一篇:天之禁进阶攻略:攻击和属性伤害怎么取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