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游戏攻略>

天之禁高手进阶攻略:神玉选择与注灵指南

   天之禁高手进阶攻略——神玉选择与注灵指南:

  前言:看到这篇帖子的玩家,首先得清楚知道自己的装备属性是要什么?自己选择什么流派。确定之后,强化、镶嵌、融魂就会简单很多,可以提前准备好所需要的神玉,宝石等。

  神玉系统

  首先开始之前,相信大多玩家都已经了解神玉的种类。目前属性神玉还没有开放,所以可以暂时跳过,1级神玉*5 =2级神玉,2级神玉*5=3级神玉,3级神玉*5=4级...以此类推。

  1级神玉 加成属性40%

  2级神玉 加成属性60%

  3级神玉 加成属性80%

  4级神玉 加成属性110%

  5级神玉 加成属性180%

  PS:作为非RMB玩家一套3级神玉已经足够了

  顺便科普下神玉镶嵌,神玉镶嵌必须得装备有神玉的属性才会激活。如果说装备已经有属性 最大气血,那么镶嵌气血神玉才会有加成。这里就不多提了。下面说下注灵系统,这是高手进阶的关键,50以后属性大幅度提升就看注灵的好坏。

  注灵系统

  有注灵系统,垃圾的绑定神玉不要丢弃,可以分解注灵到身上的神玉。

  神玉注灵50级开放,主神玉最低为3级,副神玉通过 永夜城 神玉NPC 分解垃圾神玉获得副神玉。 神玉注灵需要消耗一个神玉精华。

  神玉精华获得:50级以上装备,有紫色融魂属性分解获得一个神玉精华;50级以上装备,有金色融魂属性分解获得8个神玉精华。

  本次测试才开放的系统,用一个任意神玉注灵到另外一个神玉获得第二条神玉随机属性。

  举个例子, 我身上有一个3级神玉,需要消耗3级副神玉 (1个3级副神玉需要25个任意神玉合成),点击注灵,随机生成一条40%加成的属性,该属性可以洗练,就是重新注灵。(RMB专享)

  个人对神玉以及注灵的理解:

  神玉镶嵌在选择装备后,最大化提升主要融魂属性,注灵提升副融魂属性。

  简单来说就是:

  神将一套3级力量神玉,注灵:体质40%

  灵霄一套3级智力神玉,注灵:暴击40% 或者攻击40% ;一套3级攻击神玉,注灵:智力40% (推荐主神玉3级智力一套,灵霄缺蓝,高端玩家会控蓝的跳过。)

  沉香一套3级智力神玉,注灵: 气血40% 或体质40% 或暴击40%

  七杀和飞翎一套3级敏捷神玉,注灵:攻击40% 或会心40%

  这里选择的神玉基本就是这样,后期5大职业主流基本是这些神玉。合理选择装备,重点强化属性,注灵提升成长 任意职业都会有亮点。期待广大玩家对游戏不同的理解。

[编辑:Heyman]
上一篇:天之禁PVP属性的堆叠 一个好战分子的心酸 下一篇:天之禁副本攻略:48级祈愿天宫攻略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