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新闻资讯>

网游强震 玩家自研网游天之禁万人策划案泄露

  绿岸网络自主研发的首款玄幻仙侠网游《天之禁》革新内测三部曲已经进行到第二部。一直以来,《天之禁》都致力于做一款真正属于玩家自己的游戏。自开测以来,广泛收集玩家建议与意见,历经了百余次的版本更新与优化,逐渐呈现至现在的模样,获得了大量玩家的喜爱与关注。为了更好的为玩家服务,打造最优质的国内首款无禁式有偿网游,日前,《天之禁》举办了首届玩家开发者大会,也是业内首例让玩家与制作人、主策亲密接触,畅所欲言,共创美好游戏未来的活动。主策与制作人仔细听取了玩家提出的意见,并做出重要决定,将撰写游戏策划案的权力交到玩家手中,邀请玩家亲自策划自己想要的游戏。这也是对业内一直以来的策划传统强有力的冲击。

天之禁万人策划案泄露
天之禁万人策划案泄露

  玩家开发者大会: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plannerol/

  【业内首创 玩家开发者大会】

  《天之禁》首届玩家开发者大会是国内网游首例,以玩家意见为主的线上交流大会。玩家畅所欲言,三十同屏献计,与主策激情相约,为游戏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制作人深入玩家内部,与玩家线上面对面,倾听玩家最真实的需求,了解玩家真正渴望的游戏本质内容,更好地为玩家服务,做玩家自己的游戏。

天之禁万人策划案泄露
天之禁万人策划案泄露
天之禁万人策划案泄露
天之禁万人策划案泄露

上一篇:万圣狂欢大派对 天之禁万圣节福利带你HIGH 下一篇:天之禁主策公开卖萌 玩家开发者大会约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