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资讯资讯>

如何正确使用键位 大神教你如何设置

  手速,无论是骨灰玩家还是新手小白,在游戏中都对其趋之若鹜,在天之禁之中,你可以装备不好,可以技术稍差,可以手速略慢,但是有一个事情必须要做好,那就是快捷键的设置。快捷键设置完毕,可以令你手速略微提升,技术稍微得到弥补,令你与大神的距离稍微拉近一些哦!

  下面就由墨羽介绍一下快捷键设置的准备工作,首先我们需要将YY语音的按键发言快捷键自行设置为除F2之外的键位,个人建议为Ctrl键,因为在游戏中默认F2键为选中队友序列第二位。

  然后我们返回游戏,按ESC键调出系统菜单,选择按键设置项,即可设置自己需要的快捷键。

  基本设置中,下拉至最底部,有个跟随选项设置,请自行设置好哦,这个键是作为一个酱油奶妈的职业操守,除了可以跟随任意选定玩家之外,怪物、BOSS以及NPC都可以跟随,比如在50级日常任务中可以在某个环节跟随护送的掌烛之人!

  界面设置页面内,与国内大型的3D网游设置基本相同,这个基本不需要玩家自行调整。

上一篇:特权网吧活动震撼开启 免激活登游戏 下一篇:游戏解说南家小唯带你体验天之禁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