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资讯资讯>

天之禁庄园系统介绍 分析48副本祈愿天宫

  由绿岸网络精心打造的2.8D玄幻武侠网游《天之禁》贺岁版现已开启,新服【盘古】人气火爆,开服当天服务器人满为患,任务点人头攒动。《天之禁》以中国古典巨作《山海经》为游戏背景,不仅吸取了诸多网游的优秀元素,更在系统、玩法上独具创新,目前的贺岁新版更是吸引了大量玩家入驻,也包括许多网络红人。本期,就让我们跟随宅男之王“奔放De小蘑菇”一同体验《天之禁》的独特魅力吧!

  蘑菇本色出演《天之禁》

  【宅男之王全面代言《天之禁》】

  奔放De小蘑菇,网络红人,因为其犀利的评论和极其猥琐的长相一炮而红,目前就职于某网游资讯报道网站,自称外地务工人员,标准动漫游戏ACG二流伪宅男,且卖声卖唱卖青春。作为一名资深宅男,蘑菇对各大网络游戏如数家珍,《天之禁》贺岁版上线之际,有幸请到蘑菇加盟代言,并给大家带来游戏的深度体验。

  【资深玩家一入《天之禁》成菜鸟】

  作为一名“尝”遍各款网游的资深玩家,蘑菇显然对此次《天之禁》初体验信心十足,进入游戏以后先是在五方城内乱蹦乱跳、猛压马路,之后在背包中发现了风火轮,踏上风火轮更是显得气势昂扬。之后小鹿乱撞般地误入庄园,遇见了两只枫叶精,装备了全紫套装且对自己操作极其自信的蘑菇显然没有将两只怪物放在眼里,冲上去对怪物一阵技能攻击,但却分分钟被怪物击杀,如此失态使得蘑菇诧异不已,几番尝试以后,蘑菇依然以失败告终,在《天之禁》庄园内,资深玩家也成了游戏菜鸟。

上一篇:周日镖车任务攻略 押镖劫镖深度分析 下一篇:盘古新服故障 官方运营补偿玩家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