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资讯资讯>

叶子猪编辑亲测 2.8D玄幻武侠网游《天之禁》

    《天之禁》是由绿岸历时5年、耗资过亿研发的2.8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中唯美的上古画卷和独特的山海经故事模式,将东方魅力先秦古籍诠释的淋漓尽致。独创组合技能系统,使战斗更加得心应手。自由锻造系统突出了原始装备价值,融魂系统让每件装备都有存在的意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友好、简洁的操作、社交系统,充分让你领略游戏互动的乐趣。

  《天之禁》游戏网罗东方神话精华《山海经》,展现了一个浩瀚宏大的玄幻武侠世界。那么这款即将开测的2.8D玄幻武侠网游有哪些特色的玩法值得尝试呢?下面就请随小编一探究竟。

  游戏画面:品质较优

  首先是角色选择界面,本次测试开放了神将、七杀、凌霄、沉香、飞翎五个职业,对应战士、刺客、法师、奶妈、弓手等特色鲜明的职业定位。其中只有飞翎有性别供选择,更有别出心裁推出了萝莉体型的奶妈沉香。以后应该会开放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进入游戏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场景画面相当细腻,从光影到瀑布,再到天上飘落的叶子,无不体现着《天之禁》画面的优雅。人物建模、宠物形象等都相当细致。在2D类的游戏中实属优秀。

上一篇:天之禁新服将开启 预注册抽大奖得好礼 下一篇:天之禁新服震撼开启 【盘古】新服陪你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