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资讯资讯>

天之禁变废为宝特辑 如何利用废品材料提升自身实力

   天之禁变废为宝特辑 如何利用废品材料提升自身实力

  在游戏中你是不是得到了太多与职业不符的装备?你的背包里塞满了垃圾属性的装备?在其他游戏里,也许这些装备只能扔杂货店了,但是在《天之禁》这里推出了分解、制造、附魔的系统体系,让你能够把不用的武器变废为宝——把装备分解,得到材料后制符然后使用灵符附魔提升自身的气血上限和全属性防御,提升自身实力!

  一 分解

  通过各种渠道所获得的装备,等级超过30级都可以分解。通过分解装备我们可以获得分解材料,也同时可以减轻背包的压力一举两得。

  另外分解所获得的材料与装备的阶段和装备品质相挂钩的,比如四阶紫色装备分解后获得4阶紫色精华以此类推。(按”B”键打开背包在背包下方点击“分解”按钮进入分解界面)。

分解界面
分解界面

  二 制造

  顾名思义“制造”就是以分解的材料制造所需要的灵符。

  灵符分两种,“气血灵符”和“全属性防御符”。每一种灵符分三个等级,每个等级又划分“大”“中”“小”三种副等级。(按“B”键打开背包在背包下方点击“制造”按钮打开制造界面)

制造界面
制造界面

  三 附魔

  附魔就是将灵符镶嵌到装备之上,可以用来提高装备的属性进而增强自身实力。(按“B”键打开背包在背包下方点击“附魔”按钮打开附魔解界面,先将装备放入附魔装备栏在将灵符放入完成附魔操作。)

附魔界面
附魔界面
附魔装备
附魔装备

  另外我们来说说神玉。

  随着天之禁的角色进入游戏的中后期时我们的装备慢慢成形,装备的强化等级也都已经提升上去,这时候我们便需要换一种形式来进一步强化装备。这里提及的神玉便是一种拥有属性的玉石能够镶嵌在装备之上提高装备属性。

  一 神玉分类


神玉种类
神玉等级
神玉等级

  二 神玉的镶嵌:

  前往五方城(313,216)处找到神玉仙子(NPC),在神玉仙子处可以点击神玉镶嵌为自己的装备进行强化。

神玉镶嵌
神玉镶嵌

  镶嵌神玉之后装备展示:

镶嵌装备
镶嵌装备

  三 神玉的摘除:

  前往五方城(313,216)处找到神玉仙子(NPC),在神玉仙子处点击神玉摘除,完成神玉摘除操作。

神玉摘除
神玉摘除

  四 神玉的合成:

  宝石等级: 1 2 3 4

  前往五方城(313,216)处找到神玉仙子(NPC),在神玉仙子处点击神玉合成,完成神玉合成操作。

[编辑:羁绊]
上一篇:软妹娜佳解说天之禁 传统文化另类新解 下一篇:《天之禁》破禁到来 今日11时开启有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