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焦点列表>

玩家福利教学 天之禁逆天仙灵伤害数据分析

   玩家福利教学 天之禁逆天仙灵伤害数据分析

  在玩过天之禁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在游戏的前期可以通过任务获得一个宠物——仙灵,并且通过日常培养不断使其升级进而提升我们自身的属性,也可以召唤宠物发动技能

  附注:要注意的是每次上线都要按“P”键让仙灵出战否则仙灵是默认收回的哦!

  仙灵的培养也分为前期和后期两个阶段,前期主要是通过任务给的炼气散和筑基散来提升仙灵的等级,后期则需要完成一个每日任务——六道轮回获得相应的任务道具进行升级。

  仙灵一旦达到了结丹期之后就可以协助玩家攻击了了并且结丹后会出现以下的四个属性——“仙攻”、“重击”、“仙防”、“韧性”。


宠物属性图

  达到结丹期后可通过六道轮回任务获得的任务道具——培养散和魂力来提升“仙攻”、“重击”、“仙防”、“韧性”这四个属性。对于魂力的属性存在不同高低的状态,属性好的当然是直接用了,属性不好的也不要紧,我们可以通过分解的功能将不需要的魂力分解成的材料对属性进行炼化以此来提高属性加成的百分比。

  附注:要注意吞噬魂力的时候要注将仙灵设置出战不然不能够吞噬魂力。

一阶白虎魂力
一阶白虎魂力
提升后的属性
提升后的属性

  经过我培养一段时间后的仙灵:

仙灵属性
仙灵属性

  说仙灵逆天的原因是到了后期等级以及属性提升上去之后,仙灵无论是副本还是PK造成的伤害收益都是十分可观的。而且仙灵是无法被攻击说明啥?就是说它是无敌的!!!在一场战斗中当双方装备差距不大的时候仙灵就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当然仙灵的伤害还要取决于对方的仙防和韧性的高低的。但是如果我们自己的仙灵等级提高了我们本身属性也会提高的,再加上仙灵本身不俗的攻击伤害,呵呵!仙灵一出,谁与争锋!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仙灵只是元婴境界)

  仙灵出战前的属性:

血条量
血条量
属性面板
属性面板

        仙灵出战后的属性:

血条量
血条量
属性面板
属性面板

 

[编辑:羁绊]
上一篇:妹子的极度诱惑!灵霄各阶段装备外观一览 下一篇:玩家搞笑四格漫画 副本门口遇敌对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