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游戏攻略>

天之禁好帮主养成攻略:了解帮会系统是关键

  1.帮会建立

  首先,建帮的人角色等级必须要到达25级以上,然后需要准备100金,或者有一个帮会建帮令,然后就可以去找帮会管理员建立帮会了。

  2.进入帮会

  建立完帮会,默认就可以进入帮会领地了,这里和蜀门不一样,不需要花钱和牌子。可以在主城找到帮会领地传送员进入帮会领地。

  PS:作为一个好帮主,有新成员加帮会,请一定要告诉他们,在进入领地后的传送处,领帮会传送牌子,切记切记!

  3.帮会功能

  帮会刚建立的时候都是一级,默认开放的是帮会仓库、帮会商店(1级的)、帮会修炼管理员、帮会总管、帮会传送、帮会守护兽管理员、帮会任务奖励员、帮会任务版。

  下面说一下每个NPC都是干嘛用的。

  1)帮会仓库:

  这里可以打开帮会仓库和个人仓库,帮会仓库仓库任何人都可以放入金钱和道具,但是只有帮主和副帮主可以取出东西。通过帮会任务获得的帮会资金也可以取出,不过取出后是绑定金。

  帮会仓库也是可以升级的,1级帮会默认只有一个页面,升级帮会等级可以打开更多的帮会格子页面。

  2)帮会传送:

  帮会传送NPC是个可爱的萌妹子,在这里可以领取帮会传送牌子、传送回主城、以及最重要的,传送进狩猎场(狩猎场后面会详细说)。

  3)帮会商店:

  在帮会商店可以用帮贡+金子买道具,这里可以买到强化石头,还有最重要的传承石头 (传承石要的帮贡实在是太多了……)。

  帮会商店也是可以升级的,升级后可以买到更多 的类型的石头,比如传承石不升级帮 会商店就没有。帮会商店的升级需要帮会等级作为前置。(其他游戏应该也都是这样吧……)

  4)帮会修炼管理员

  这家伙其实就是蜀门的生命之树,开修炼就类似与开树,这个玩过蜀门的都懂。

  5)帮会总管

  这个NPC类似与蜀门的剑仙台,是主要发布帮会副本任务的,现在这个测试版本一共有3个副本,每个副本每天可以做2次,和剑仙台一样,这里的任务也是有等级限制的。完成这个NPC发布的任务,自己拿经验和帮贡的同时,还会给帮会增加发展点、活跃值、守护兽成长值和最最重要的帮会资金。

  这个NPC我觉得比其他NPC都重要,原因很简单,以一个40级帮会成员计,每天把4个帮会任务做完,就可以给帮会仓库的帮会资金增加4金。如果一个帮会每天有60个人在线,那么一天可以获得的帮会资金就是240金,1级帮会升到4级帮会,需要的资金总计是2100金,如果帮主个人不进行任何投入,那么 60个活跃的帮会成员,辛勤的做9天帮会任务就可以满足帮会升到4级的需求了。

  这里顺便介绍一下可以接取的任务,分别为30级可接的白羽之巅、40级可接的堕龙台、 50级可接的祈愿天宫。每个任务每天可做2次,奖励都一样。不过到了50级就不能接30级的白羽副本任务了。

天之禁帮会系统解析
天之禁帮会系统解析
天之禁帮会系统解析
天之禁帮会系统解析

相关资讯:
叶子猪天之禁攻略站:副本职业攻略全搜罗
天之禁聚灵系统解析:天上有经验掉哦
天之禁套路挺帅的嘛:青丘战场任务解析
天之禁职业深入剖析之暗夜之影:七杀篇
天之禁坐骑大全:肯定总有一款适合你
副本攻略专题:还不会刷副本就out啦
天之禁天下第一帮:最全帮会系统攻略
叶子猪天之禁攻略站:副本职业攻略全搜罗
上一篇:天之禁坐骑大全:肯定总有一款适合你 下一篇:天之禁天下第一帮:最全帮会系统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