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游戏攻略>

天之禁1-30级升级攻略

  天之禁1-30级升级攻略

  为了让新手玩家更顺利的融入游戏,在此T弟分享一点攻略的心得,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体验更多游戏乐趣。

  1-20级阶段:

  此阶段主要通过游戏内的主线与支线任务的完成,来获取大量经验,快速升级,相信小伙伴们都懂的哦!

天之禁
天之禁

  20-24级阶段:

  20级就可以通过任务引导,进入繁华的五方城,开始下一阶段的旅程。

天之禁
天之禁

  此阶段除了需要继续以主线和支线任务获取经验以外,T弟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新的玩法,就是庄园系统!

天之禁
天之禁

  通过引导任务进入庄园后,可以获取一个种子。进入自己的庄园,可以在花坛将种子种植,这里有人要问了,种植这个和升级有啥关系呢?咳咳````T弟来为你揭秘,当你种植好之后,可以打开好友列表,点击花园浇水查看所有种植过种子的好友,你可以给自己或者好友进行浇水,在浇水的同时,你会发现有可观的经验获得哦!而且每日都可以完成一定次数,千万别错过!

天之禁
天之禁

上一篇:备战天之禁首测 帮会全解析 下一篇:天之禁31-40级升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