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之禁>游戏攻略>

天之禁帮会攻城战详解

  帮会攻城战详解

  帮会领地战:

  城池列表

天之禁
天之禁

  领地战时间:

  每周六19:30—21:00

  领地战地点:

  蓬莱丶昆仑丶黑水

  领地战规则:

  1每个帮会只能占领一个领地

  2占领领地的帮会领地战开始后默认为防守方

  3不能报名进攻联盟帮会的领地,只能报名协助防守

  4取消进攻或者取消防守需要等待10分钟后方可再进行报名进攻或防守

  5领地战时成功开启封印水晶的帮会会获得该领地的暂时归属权,活动时间结束时获得领地暂时归属权的帮会占领领地

  6占领领地后的2小时内可以召唤领地神兽,击杀获得宝物。

  7占领领地的帮会每天可以开启领地修炼,分享胜利帮会同样能获得修炼效果

  攻城战报名:

  按G键打开帮会界面点击“帮会外交”—“帮会夺城”进行攻城战的报名可以报名攻城也可以报名防守。

  进入城池NPC位置:

天之禁
天之禁

  攻击方:

  攻城方头顶有带有明显的“攻”字样,攻城方需从外城一直向内城进攻直至最终开启防守方的水晶才能夺下城池。(建议开启帮会战斗模式,同一时间进攻的帮会有很多建议同为攻城方的帮会可以合作进攻不要出师未捷身先死。)

  防守方:

  防守方头顶带有明显的“防”字样,防守方在内城等待攻击方的降临。防守方只需要保证己方的水晶不被开启就为防守成功。(联盟帮会不能报名进攻只能报名防守)

  归属判定:

  领地战时成功开启封印水晶的帮会会获得该领地的暂时归属权,活动时间结束时获得领地暂时归属权的帮会占领领地。

  领地战奖励:

  1.帮主在领地战结束后获得1000金币和7天帮主专属坐骑

  2.可以每日开启领地修炼(可以设置“分享胜利”和联盟帮会一起修炼)

  3.在领地战结束后的21:00到23:00之间可以召唤领地boss进行击杀获得丰厚奖励(同样能够与“分享胜利”的帮会共同击杀)

  4.占领领地的帮会成员姓名板上会在后面加上【领地名】

  领地战地图:

天之禁
天之禁

  领地大门:阻挡攻城方的障碍击杀门口boss后城门被摧毁,攻城方可以进入内城。

  外部能量水晶:攻城方摧毁外部能量水晶后内城大门被摧毁

  内部能量水晶:内部能量水晶被摧毁时防守方传送时间延长30秒

  寒冰塔:会对攻城帮会进行攻击,有减速效果

  封印水晶:点击右键对水晶进行封印同时可以有三个帮会成员进行封印,封印时不会因受到伤害而打断,除非移动或者死亡则封印被打断,成功封印水晶后夺取领地拥有权。

[编辑:Heyman]
下一篇:天之禁帮会联赛说明及详解